国际教育党总支顺利完成总支委员选举工作并召开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者:符俊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21日,国际教育党总支委员选举党员大会在凯劳学院212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党总支党员师生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思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赵红霞、党政办副主任王丛佼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凯劳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何宁代表凯劳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以“党建引领 融合发展 为建设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高地努力奋斗”为主题,回顾总结了直属党支部过去五年多来的工作,并对国际教育党总支今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凯劳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工作报告。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电机学院国际教育总支部委员会,王静、石冶、苏庆刚、李玲、何宁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国际教育党总支委员。苏庆刚作为新当选委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总支的引领、服务作用,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建设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高地努力奋斗。

龚思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凯劳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过去五年半时间里对凯劳学院、国教中心工作的引领推动作用。她强调,总支党员要正确认识、充分理解学校设立国际教育党总支的目的和意义,要进一步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国际教育党总支的党建引领作用,建设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高地。她对今后总支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把中央、地方和学校党委的政策和工作精神落实到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第二,推进党建与凯劳学院、国教中心两个学院中心工作“一融双高”,深耕对德合作,在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与能力提升、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优势,形成合力。第三,党组织要发挥好党和群众的联系纽带作用,关心师生的发展,充分发挥好党员个人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建设全国示范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国际教育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际教育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就国际教育党总支委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供稿:国际教育党总支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