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按期召开任务计划书评审会 加快推进深化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170

818日,上海电机学院综合改革任务计划书评审会在行政楼330会议室按期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承担综合改革工作任务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团队出席了会议。



根据《上海电机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顶层设计方案(草案)》要求,我校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按照学校规格升级”“教学品质升级”“学术影响升级”“组织活力升级治理水平升级五大改革思路的模块,共制定了19项改革任务。



会上,各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围绕任务背景、聚焦问题、成功时的样子、工作思路与主要抓手、任务阻力与助力、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等方面对任务计划书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校领导和专家组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过一整天的评审工作,各项改革任务在目标、任务、节奏、思想等方面均达成了一定共识,并形成了任务联动,对我校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19项改革任务计划书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并经负责校领导审阅通过后,将面向全校正式发布。(王莹)


19项深化综合改革任务一览表


模块

序号

任务名称

学校规格升级

1

学校发展的现存及潜在问题研究

2

大学对标研究

3

目标与任务执行体系优化研究

教学品质升级

1

优化学科专业布局

2

产业学院建设

3

深化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术影响升级

1

学科水平提升

2

科技成果产出管理体系建设方案

组织活力升级

1

组织机构改革

2

专任教师队伍管理提升

3

辅导员队伍管理提升

4

实验室队伍管理提升

5

管理队伍管理提升

6

薪酬体系优化

7

绩效体系优化

8

组织氛围营造优化研究

治理水平升级

1

学校治理体系优化

2

深化学术治理体系

3

信息化建设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