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专题讨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220

8月5日,学校第59次党委常委会听取了综合改革工作组关于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报告,讨论了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涉及的机构改革、队伍建设、薪酬绩效、改革发展计划任务拟定等重大事项。

根据《上海电机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顶层设计方案》综合改革共包括“学校规格升级”、“教学品质升级”、“学术影响升级”、“组织活力升级”与“治理水平升级”5个模块,细化为19项任务。每项任务均明确了改革方向、主要成果和完成时间,同时有明确的负责校领导和牵头部门。

常委会就相关牵头职能部门汇报的在计划任务书拟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开展讨论,就推进职能部门大部制改革;加强专任教师、辅导员、实验教师、管理人员等队伍建设力度;优化薪酬绩效分配等重大问题形成了共识。常委会同时对综合改革推进过程中干部工作和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党委教师工作部机构调整方案汇报。常委会肯定调整方案符合综合改革总体思路方向和工作要求,同时要求综改小组持续推进机构调整工作,继续完善方案。

常委会还审议讨论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