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深入讨论学校综合改革相关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222

721日上午,在行政楼345会议室,学校常委会听取关于进一步深化上海电机学院综合改革工作的汇报,并对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对综合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上海电机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顶层设计方案(草案)》中改革的目标、改革思路和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深入的解读。通过综合改革,学校将在学校规格、教学品质、学术影响、组织活力和治理水平等五方面明显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与会领导普遍认为,顶层设计方案总体架构相对完善,改革思路、改革目标及改革任务思路清晰,对于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及学校中长期发展都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校长胡晟谈到,综合改革工作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根据工作安排倒推时间,抓紧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保证各级各类人员聘任的顺利推进,把改革成效体现在聘任中去。

党委书记孙培雷指出,通过前期的一系列调研,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上海电机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顶层设计方案(草案)》中提出的改革目标、在五个方面升级的改革思路以及具体的改革任务层级清晰,方向明确,要通过综合改革破解我校发展的瓶颈,通过战略解码切实推动综合改革中的重点工作,并且通过综合改革,更加有效的保障十四五规划中相关重点任务的完成。

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综合改革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常委会还审议讨论了其他议题。(田晏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