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45

8月16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新一届中层正职干部任命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晟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新一届中层正职干部的任命决定。党委书记鲁雄刚代表学校党委向部分离任干部赠送书籍,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信对全体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廉洁自律的工作监管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全体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鲁雄刚简要回顾了过去四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体干部同志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点名表扬了任期考核排名靠前的21位中层干部。鲁雄刚介绍了新一届中层正职干部聘任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带来的新形势、新任务,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中层正职干部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是要牢固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二是要凝心聚力,打造团结的领导班子;三是要保持学习意识,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按时完成工作交接;五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学校发展重任。


  


鲁雄刚强调,学校全体干部同志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争先、真抓实干,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奋力启新程、开新局、谱新篇,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时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