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第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暨预备党员党史学习实践班开班式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78

11月12日下午,我校第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暨预备党员党史学习实践班开班式在临港校区小剧场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吴美华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党员教育科科长计枫、商学院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胡文、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胡文宣读2021年第2期(总5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吴美华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电子信息学院的谷富强同学作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做了学习汇报。商学院的朱慧婷作为预备党员培训班代表发言并向全体预备党员发出倡议:从现在做起,以身作则,不负时代重托,不负人民期望,争做政治思想的传播者、理想信念的践行者和伟大事业的推动者!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0月22日正式开班,先后安排了理论学习、时政讲解、同劳教育和经典电影欣赏,开设了党史学习专题、党的基本理论专题等多项理论课程。经过综合考核,共有2名教职工学员、103名学生学员顺利结业,12人获评“优秀学员”。(计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