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暑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实践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59

97日至9日,学校2021年第二期暑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实践班在临港校区举行,党委书记鲁雄刚做开班动员并主讲培训第一课;党委副书记陈信出席结业式并做总结讲话。全校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与7月下旬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在培训内容上保持一致,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要教材,以“青年干部如何更好地提高七种能力,围绕学校中心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为研讨主题,分别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业务能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积极开展学习实践、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多方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培训实效。


  


暑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实践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组织实施、机关党委协助举办,是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的重要工作。(计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