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暨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17

1117日下午,在临港校区图书馆教工之家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暨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无党派人士李雷、濮知微、韦东来、邵兵、李林升、朱泰英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吴美华主持。

吴美华首先从党的建设、干部建设、党管人才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统战部的主要工作内容,随后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根据上海市无党派人士现状及学校无党派人士工作现状,对无党派人士相关工作的定义与概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座谈会中,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进一步加强校党委与无党派人士的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的作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李雷、濮知微、韦东来、邵兵、李林升、朱泰英等无党派人士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的实际情况以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体会,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表达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

  

 





吴美华指出,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对无党派人士的支持和服务工作,希望无党派人士能够进一步汇聚力量,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