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季度统战座谈会暨疫情防控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计枫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36

5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带队来到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吴美华主持。


鲁雄刚首先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鲁雄刚对统战人士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统战人士一直都是学校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发展的“正能量”。“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关键时期,2022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发展目标、实现“大学梦”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统战人士能以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汇聚力量,绘好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最大“同心圆”。

参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学校发展、岗位工作等做了积极的交流研讨。(供稿: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