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寄语学生党员:“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 做最美电机人”

发布者:计枫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76


我和校长拍了合照”“我拿到了校长手写签名的明信片”。57日,校长龚思怡来到学生事务中心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并与大家交流座谈。龚校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与他们互赠明信片、合照留念。

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美华、校长办公室主任吕小亮、凯劳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何宁、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志英陪同慰问,商学院学生党员叶凯旋主持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电气学院庞亮、电子信息学院张腾飞、机械学院李浪、凯劳学院徐涛、外国语学院方子鑫、材料学院唐梓祁等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科研、考研等进行了交流,并讲述了引导同学们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及自己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情况。

互赠明信片环节,同学们纷纷写下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和憧憬。龚校长与其他老师寄语广大学生党员要践行青春誓言,书写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做最美电机人。



交流现场,学生党员热情邀请龚校长合影,使用拍立得相机拍照后当场取照留念。





五彩的画幅蕴藏着说不尽的感动与敬佩。“疫情发生以来,我在学校很多地方都看到过龚校长忙碌的身影,有一次在一食堂做志愿者,龚校长还亲切的询问了我情况。得知今天能来交流,我便画一幅画送给龚校长,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龚校长,您辛苦啦!”商学院周泽文同学如是说。



龚校长特别关心大家疫情期间的生活学习状况。她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支持,高度赞扬学生党员真正做到了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时刻豁得出来。随着“露出微笑,带上口罩......”的音乐响起,龚校长向学生党员赠送了校园徽章,并和大家一起表演了《燎原四方》抗疫手势舞。(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