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少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符俊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3

922日上午,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少华,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史卫卫、戚意理,高教联合委副主委兼高教联支部主委张建良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出席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鲁雄刚代表学校党委对何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上海市委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学校在深化产教融合、融入临港新片区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并就学校民进会员基本情况交流了意见。他指出,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重视统战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为培育优秀党外人才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多的平台。

何少华对学校近来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关心关爱和全力培养民进会员以及为民进上海市委输送一批有作为的能将、干将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民进中央委员会和民进上海市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基本情况。他指出,民进上海市委将持续深入加强与上海电机学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学校民进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促进民进会员的进步和发展。



调研中,何少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供稿: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