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国之大者” 勇担时代使命 学校第5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符俊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13日,学校第5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行政楼330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党委书记鲁雄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美华、党政办公室主任吕小亮、校团委书记张珂、校党委组织员赵红霞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晏嘉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宣读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名单,颁发了“最佳理论学习奖”和“最佳笔记奖”。




来自电气学院的田锦园、电子信息学院的罗炎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鲁雄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冰老师颁发“党校特聘导师”聘书。


  


鲁雄刚指出,发展对象培训班是“把好党员发展关”的重要一环,更是坚定信念、筑牢根基、增强党性的“必修课”。所有学员在经历了学习和锤炼后,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拿出“挤”和“钻”的精神,持续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二是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建功立业,自觉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三是要牢记宗旨、热忱服务,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在为学生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过程中加强对广大学生群众的政治引领。

本次培训班历时近一个月,共有85名师生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设置了七次专题讲座,并以“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如何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组织了同劳教育实践和大学生情绪成长的专题讲座。(供稿:党校、党委组织部)